服务支持

新闻 热烈庆贺郑州科瑞思拓软件科技公司荣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jpg

2023年6月,郑州科瑞思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着手申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历时30多天,于2023年7月份取得“ISO27001”证书。

“ISO27001”证明我司的信息安全管理是遵守且符合信息安全管理规范,是对我司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认可。同时,取得这项证书,也是优点多多:

1.履行信息安全管理责任

证书的获得,本身就能证明组织在各个层面的安全保护上都付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表明管理层履行了相关责任。

2.维护企业的声誉、品牌和客户信任

证书的获得,可以强化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规范组织信息安全行为,减少人为原因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

3.增强员工的意识、责任感和相关技能

证书的获得,可以强化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规范组织信息安全行为,减少人为原因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

4.保持业务持续发展和竞争优势

全面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意味着组织核心业务所赖以持续的各项信息资产得到了妥善保护,并且建立有效的业务持续性计划框架,提升了组织的核心竞争力。

5.实现风险管理

有助于更好地了解信息系统,并找到存在的问题以及保护的办法,保证组织自身的信息资产能够在一个合理而完整的框架下得到妥善保护,确保信息环境有序而稳定地运作。

6.减少损失,降低成本

ISMS的实施,能降低因为潜在安全事件发生而给组织带来的损失,在信息系统受到侵袭时,能确保业务持续开展并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2.jpg

科瑞思拓是一家从事软件行业资源整合服务、专业提供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软件著作权60多个,先后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企业、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知识产权优秀企业ISO14001、ISO9001、ISO45001、CMMI3等多项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

公司价值观:专业、诚信、共赢、创新、尊重、负责;

公司愿景:成为全球可信赖的IT外包供应商;成为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引领者;

公司的主营业务:

1)软件外包服务:主要定位生产制造企业、通信行业、金融、电力等行业提供IT技术人员外包服务;

2)软件项目定制开发及咨询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产品,对生产制造企业产、供、销一体化流程再造咨询服务;规划企业产供销一体化和组织能力规划提供企业咨询服务;

3)产品研发:智慧票据、物流仓储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物流产品对车、司机、货(运单)有效管理;车载定位、车辆油耗、运输监控和提醒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