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支持

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科瑞思拓通过CMMI3认证

关于“CMMI”认证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SEI组织(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推出的衡量软件开发管理水平的重要参考模型,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2021年6月27日, 郑州科瑞思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CMMI3这一国际认证,是公司综合竞争能力的重要体现之一,标志着公司在软件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产品交付能力上等方面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为公司未来市场开拓及经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MMI3.jpg

 

关于“科瑞思拓”

郑州科瑞思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数据填报分析、软件行业资源整合服务、专业提供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软件企业,为企业提供信息化规划、建设及运维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目前拥有软件著作权50多个,并先后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企业、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知识产权优秀企业、ISO14001、IOS9001、ISO45001、CMMI3等多项荣誉证书

公司2011年成立,公司成员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5%以上,本科以上学历占比70%以上,专科以上学历占比95%以上,技术人员占比85%以上;核心团队成员拥有10多年信息化管理与实施经验,资深专家曾任职国内外多个大型企业集团的首席信息官、副总裁等高层职务以全球视野和本土经验,将企业的业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有机融合, 确保企业战略有效落地,促进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信息化规划、建设及运维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公司服务宗旨是:以客户为中心、专业、诚信、共赢

企业价值观:专业、诚信、共赢、创新、尊重、负责

公司愿景:成为全球可信赖的IT外包供应商;成为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引领者

公司的主营业务:

1)软件外包服务:主要定位生产制造企业、通信行业、金融、电力等行业提供IT技术人员外包服务; 

2)软件项目定制开发及咨询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产品,对生产制造企业产供销一体化流程再造咨询服务;规划企业产供销一体化和组织能力规划提供企业咨询服务;

3)物流、ERP、电商系统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物流产品对车、司机、货(运单)有效管理;车载定位、车辆油耗、运输监控和提醒等功能。

“科瑞思拓”行业优势

1.专业、精干的项目团队,提供行业一流的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1)由业界资深人员构成的核心团队

2)具备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信息化背景

3)全球视野与本土经验的有效融合

4)具备一系列大中型企业信息化项目的管理与实战经验

5)团队成员拥有10年左右的信息化经验

2.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客户价值为关注点,功能更全面更实用

对客户需求最深刻的理解,丰富的实施及发经验,能帮企业更好、更快、更省实施项目,降低风险并使预期效益最大化。

3.系统集成与综合支持能力

我们拥有先进的项目管理、实施方法论体系,可实现客户应用系统的更好集成,对企业知识转移的承诺,帮助企业建立信息化长期运维体系。

科瑞思拓将继续深化改进,规范流程,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以实现更高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