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支持

公告 庆祝郑州科瑞思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


1.png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年是郑州科瑞思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大日子。

在这美好的时刻,科瑞董事会全体董事向科瑞同仁的辛勤付出和同仁家属们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科瑞全体同仁们向在公司成长、发展中给予我们支持、帮助与厚爱的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客户、同行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2011年,郑州科瑞思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坐落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提供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评为中小型科技型企业、2017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2019年高新区第二批知识产品优秀企业,2020年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0年高新区第一批科技创新优秀企业、2020年度高成长企业以及2020年度优秀金融企业,2021年CMMI3的线上评审目前拥有软件著作权40多个,十年间,我们逐步成长,也紧跟党走成立了党支部,诸多荣誉都饱含科瑞人奋斗的汗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公司整整走过了十个年头,我们的业绩每年都在稳步增长,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第一、员工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专业、诚信、创新、尊重、共赢、负责的价值观,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公司的主营业务从软件定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逐步发展到软件产品研发,外包服务走向全国,定制开发硕果累累,物流产品成绩斐然,重点研发的场外物流产品已在大东鞋店等生产制造行业广泛应用。

 图片2.png



未来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科学管理,着力推进企业全面发展。我们积极对标国内外标杆企业,推行扁平化、专业化、精细化、人性化、市场化的管理模式。简单做人、认真做事,坚持人才培养和效能提升并行的科学管理理念。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得以生存和发展,也只有这样,才能迈向全国,走向世界,做大做强。目前,公司员工85%以上是技术型人才,研究生比例超5%,本科学历超60%,大学学历占比95%以上,实践证明,唯有高度重视培养和引进技术人才,不断加强业务培训,更新理论知识,推动技术进步,企业才能保持创新发展。

我们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开拓思维,创新技术,努力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具体要做到如下几点:

一、坚持创新精神。创新是一种责任,只有坚持贯彻创新精神的理念,企业发展才有不竭的动力。

二、树立学习精神。当今国际市场变化难测,只有不断学习先进的技术理念和操作方法,学习优秀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建立学习型组织,培育知识型员工,切实提高企业持久的竞争力,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满足客户的需求。

三、发扬勤奋精神。业精于勤荒于嬉。勤奋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勤奋是成功的基础,创新是勤奋的灵感。每一个人是这样,每一个企业亦是如此。

四、贯彻服务精神。优质的服务是企业立足商海的不败法宝,是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在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我们特别要特别强调服务精神,切实提高企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和素养。

五、保持进取精神。公司在发展,时代也在发展。成绩只能属于过去,我们只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追求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企业才能步入良性循环轨道,才能实现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

在这充满祝福、充满希望的新纪元,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扬“团结务实、顽强拼搏”的精神,勇于探索,敢为人先,为建成全球可信赖的IT外包供应商;建成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引领者不懈奋斗!

让我们科瑞人,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一定会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谱写新的篇章!

最后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热爱的公司生日快乐!业绩蒸蒸日上、祝福我们亲爱的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